Thursday, June 2, 2011

灵异事件

昨晚大概凌晨3点左右......        
忽然.........





昨晚凌晨不知为什么, 网路忽然间有问题, 不能上网
在房间煲连续剧煲到一半, 网路忽然断了, 不能继续看下去, 哎~ 真扫兴
什么都不能做, 唯有翻翻看硬碟里还有什么戏可以看~~


没有选择之下, 重看Vampire Diaries Season 1.......
1集, 2集...... 抬头望时钟, 哇! 已经凌晨2点多啦~!
收拾一下, 准备睡觉去......


关了灯, 躺在床上, 手上拿着手机在删着没用的信息......
删着...删着... ... ...
突然听到远处传来微小的佛曲, 慢慢的..... 慢慢的..... 感觉越靠越近, 佛曲越唱越大声
我非常肯定那是佛曲~!!!


我马上把手机荧光幕的灯给关了, 不敢出声
说服自己说因该是某某人开着佛曲经过而已嘛~
但是, 就连平时一只小猫经过或还是有什么风吹草动都吠的拆天的变态狗(隔壁家养的, 物似主人型)
尽然无动声色, 吠也没吠一声~
这却让我更加毛骨悚然, 动都不动的平躺在床上...


不久, 佛曲慢慢的... 慢慢的... 远去
我才安心下来, 看一看时间, 那时是凌晨3点多...








不知道当时是自己心里作祟, 还是真的有此事
但是那只死变态狗的反应却让我很矛盾
真的不敢再去想....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