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有感而发之声音污染

这个月有够happening, 上个星期是神庙大游行
这个星期来个厉害点的--------------->赛摩托
我的天啊~ 我家地区路口那么小竟然用来'赛摩托'?!!!!
'他们'的脑袋到底在想什么? 我们这里是住宅区叻~~


我的老家是这次Petronas Motorcycle Racing 的东家, 所以就选在我家路口竖起铁硼、封路......
要举办什么赛摩托, 请问可以在十里外没人的地方去搞吗?
这还没关系, 最严重的是从星期五开始由早上到下午都一直要承受赛摩托的噪音
耳朵迟早会变耳鸣~


据说这类型的摩托车比赛在去年已经曾举办过
因为那时我人没在, 所以可说是逃过一劫
这次却没得逃, 唯有让耳朵受罪~
其实酱的摩托车比赛和在酱的地方举行会带一些负面的影响, 因为那些乳臭未干又沉迷赛摩托的马来仔就非常轻松的骑着脚踏车或摩托车来这里观赏, 然后就在半夜三更有样学样的在我家门外的路口飙摩托, 最后受罪是谁?
我和我的邻居咯~   ((翻白眼
真想丢几块石头在马路上, 好让他们飙摩托时辗过翻倒~ 
哇哈哈哈.... 有够黑心, 难道我的恶魔心态又要重现?!!!   阿弥陀佛, 罪过  罪过


所谓一波未平, 一波又来.......还以为晚上会有宁静的时间, 但........
上回不是说神庙大游行嘛~ 就是正所谓的大游行, 所以陆陆续续的请来一些大戏班底和一队歌唱团来作表演, 早些的大戏班底还好, 没制造什么噪音困扰... 按时结束...... 
但是当大戏班底表演期限结束后就让歌唱团接棒
就在上个星期四晚, 噩梦开始......
如果歌唱得好听是没什么的, 但是他们竟然可以唱歌唱到走音, 正所谓的'拉牛上树' (广东)
扩音器还扭到很大声, 在我家几乎可以听得很清楚, 试想看如果看现场, 耳膜会被震破吧~
根据三姑六婆的报导, 这队歌唱团收费还不便宜叻, 一晚要RM 4000.......
真的是走音吸血团
每晚都会啊到大概凌晨12.30或1.00正


所以说我的耳朵由早上到下午是被塞摩托给侵袭, 晚上是被歌唱团的'美声'给蹂躏...




P/S: 我现在是在赛摩托的噪音下'泻出'我的感言~~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