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有感而发之观后感



看过那么多漫画改编的电影如变形金刚,X战警,蝙蝠侠,蜘蛛侠等等
本人觉得Green Lantern这一部的故事内容平平无奇
而且对它的结局非常非常的失望
光看电影海报是蛮吸引人,但当坐进影院一个小时后
就会发现这部戏很平淡,没什么特别
在戏中偶尔会卖些笑点让我清醒一下,不然我想我会睡在电影院里

绿灯侠是讲述宇宙间有一群维护宇宙治安的“绿灯群团”,每个成员都配备了一枚神奇的戒指,可让他们随心所欲的变出各种东西或实现任何目的
绿
心,绿OA 

每一部戏哪里可以少了反派呢,Parallax就是这部戏里的大反派
它的出现绿
还以为当Parallax入侵地球时会有一番大作为,会和绿灯侠们有打斗刺激的一幕
把这部戏的结局带到最高潮.....

哪知道它的ending竟然马马虎虎的结束
打斗场面也十分的简单,没有特别也没有刺激
所谓好戏在后头
以为高潮会在打斗场面,以为其他的绿灯侠会携手一起把Parallax给干掉
但是没想到ending竟然给这样的随便
由男主角Hal Jordan一手搞定,马马虎虎的带过就算
当电影结束时,我说了一句:“蛤?!!! 酱就完了? 烂结局~
心想如果还有续集,买票前要三思
后序
也许每个人追求的东西不一样,某些人会觉得这部戏很不错,值得一看
也许我的要求稍微高了点吧,所以觉得只是一部很普通的片子
很期待Transformers:Dark of the Moon的上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