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大学生活:大学最后一场华丽的演出

以前一直都在听学长们说什么FYP啦, VIVA Presentation啦~
似乎每位大学生在大学最后一年总要经历的东西......
我也不例外~




这是用尽我们的精力与时间, 有血有泪的结晶品
还没完成之前, 做到我真想把我的小红lappie给拗断、反桌、投降不做
但是不完成就休想毕业,不管吐血也把它给吐出来




报告吐出来了,接着就要准备VIVA Presentation
想说编辑 这一次的presentation slide,编到我都要翻白眼
因为历年来每一次的presentation slides 都是我一手包办编辑修改
所以这次也不例外


由于这是我们大学最后一次的presentation,我怎样都要把它做得完美
因为这是Business Presentation,所以颜色布置方面都不能太过花俏
这真是考倒我了,要朴实又吸睛的~ 
但是最后还是被我搞定了~ 还好组员和监考官很满意我的作品   ^0^Y


VIVA Presentation 对每个大学生尤其是我们这班最后学期的来说是十分sibeh的重要
因为它会影响我们个人的总分数,所以大家都十分重视
就连一路来都很Steady的NKY都写起稿来了~
大家都兴致勃勃地准备着,只有我在那里死气沉沉地哀求着老天爷还我嗓子


好衰不衰,我在那个星期给病倒了
病倒还没关系,竟然还给我失声~!!! 真的我的妈呀~
着急的我马上用我剩下一点儿的性感声音拨电话给老妈求救,
当她接电话时,她竟问我:“你是谁?”
当时头都差点歪掉~
谢谢一些朋友介绍给我的秘方,让我可以尽快找回我的嗓子~


VIVA当天,我的喉咙竟然和我玩失声,声音变得沙哑
出门前,中药西药猛肚里灌就是了
不知道是不是中西合璧,总算有回点声
大家都在十分紧张的环境下完成了我们在大学的最后一个Presentation
两位监考官很满意我们的表现 =D


VIVA 一完毕,我们又开始我们cam whore的功力
就连老天爷都看不过眼,竟然下起大雨来
我们只好在课室里死命拼命的cam whore  XD


组员和两位监考官的合照
组员们
谢谢你们,辛苦了~ 你们做的很好! ((dumb up


我们cute cute 的FYP' s supervisor




谢谢michele和海绵宝宝也来为我们在外面默默地打气


辛苦完了, 偶尔也要act cute 一下下 


原本很想自己solo拍一张
哪知道..... 后面两个竟然来入镜


Little Choco n Milkie


Buddies in my life


小姐, 不用照了
只想和妳说: "妳头发没有乱" XD




To be continue........

1 comment:

  1. 最後一張那個是誰來的?
    可愛到這樣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