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孤单

深夜是那么的寂静,那么的孤单。。。
当你有数不尽的烦恼,委屈,和心事。。。。
没有诉说的对象,在这寂静的深夜里,会让你感觉到更加的无助, 有口难言

当你受尽一切委屈,一箩箩烦恼。。。
当你身边没有一位可以让你依靠或可以分担烦恼的人
所有的烦恼及委屈只有一口气往肚子里吞下去。。。。。。。

每天也许你会看到喜皮笑脸的我,那些。。。。。。都是我用来掩饰的道具
有时,我宁可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也不让别人看见我烦恼的一面。。。。
或许我需要单独一个人冷静的处理

好怀念以前的生活,真实的朋友,可诉说的知己。。。。
现在这里的生活,个个都似乎带着虚伪的面具, 真真假假已分不清楚了
也许曾经受伤过,真心或假意的对待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原来。。。。。我的心是孤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