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思念

已经那么多年,为什么每当我试着把妳与我的回忆抹去时。。。。。。
妳却偏偏送来一封温馨慰问的短讯,又在掀起我对妳的思念
思念我和妳一起快乐的时光;思念妳对我唠叨的表情;思念妳的微笑。。。。。。

因为妳的一封短讯,今晚我又失眠了。。。
当我闭上双眼时。。。
一页一页我与妳的故事,妳的微笑,妳的神情, 再次的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该死的!当初是自己默默地放手, 也尝试着慢慢地把妳从我的记忆里删去
可是妳知道妳很自私吗?
妳早已在我的心定居了, 我始终无法把妳给忘记
这种痛,妳能感受得到吗。。。。。。

即使我们不常见面,但是我还是想对妳问候一声。。。“你过得好吗?”
爱上一个人很容易,可是当你要撤撤底底地忘记一个人,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毕竟已经那么多年了,我想妳是时候该‘搬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