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第一次


第一次.........


在人生旅途里,谁都会尝试第一次


第一次踏出第一步学习走路


第一次学踏脚踏车


第一次杀生(捏死地上的蚂蚁)

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 太多的第一次


我这个第一次应该是比一般人来的慢,应该是非常慢
我是要说~ 我终于愿意去考汽车执照啦~!!!(请不要放声大笑 =3=)
因为一直以来都有人家载来载去,所以就没想到要考车执照=P
昨天是第一次学习怎样驾驶

我的那位老师有点cool cool的,说话从来都不望着我
有时都不知道她是不是在和我说话还是自己在那里发唠叨~



昨天她只是问了一句,“你有开过车吗?”
我说没有~ 
然后她就载我到大路旁说:“你来驾!”
我心想,我的天啊~ 我驾?!!! 妳想和我一起扑黄泉吗?
开都没开过车的我,竟然叫我在大马路驾驶!有够惊吓的喂~

唯有硬着头皮坐上驾驶座位.......
她讲解基本驾驶后,我们就踏油出发


学习时间硬碰放学时间,学生、学巴sibeh的多
幸好没像保龄球酱把一个一个骑脚踏车的学生撞飞
原本想驾驶时靠路边一点会好一些吧~ 
哪知她硬扭驾驶盘,让我走到应走的道路上
我们俩就像在‘游车河’,她就在那里看风景,我就在那里怕到galatdai都湿
就在路口要右转时,控制不好竟然‘死火’
因为cool cool的她一直说:“小心看车,踏油门,保持着不要放油门”


同样的时间,不知哪来的罗里,sibeh的多
又下起毛毛雨,驾起来有点惊、吃力
每看一次倒后镜,一定有一辆跟随车后,准备割杀~!!!
走着走着,心想干嘛还不U-turn涅~
不然我们会开到金宝去吃面包鸡料


她看时间过后,就吩咐我U-turn回去
回去的路上,感觉驾到比较steady料,因为她再没有出声检讨我料 (暗笑)
一个小时驾驶实习酱就完了~ 可是还是有点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