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侵袭金宝之行:第二回合

2011年7月8日
这次侵袭金宝之行第二回合应该是为了Transformers 3:Dark of The Moon
因为上一回答应了Aunty Shirley 要一起去看
所以侵袭金宝之行第二回合就酱诞生咯~
这次就来个电影马拉松吧~ 我们连续看了两部电影..............爽!!!


在去金宝的路上有够恶的
在巴士上,刚好坐在我两点方向的一名女子竟然在咬指甲~!!! 
我的妈啊,最不能接受就是看到人家咬指甲
最严重的是她还咬到津津有味的样~
真想马上定她死罪,“来人啊,拖下车去斩~”


当时真叫人发狂,就PO了这个在我的status泄一泄气!!!



Transformers 3 我来咯~!!!


因为要等Aunty Shirley准备的关系,所以就弹起钢琴来咯
不要看小我,其实我是很会........
(人家弹得很认真,后面那个就拼命在自拍)


发现一双有趣的东西~!!! 狮子脚形状的鞋涅!
看到吗,有爪的噢,不要来惹啸我,不然一爪爪给你够够力~ XD



在电影还没开映前,就先填饱‘五脏庙’
这次侵袭金宝之行第二回合认识了两位---->Kim 和肉包aka Yaohui(紫衣)
他们都是Aunty Shirley的housemate,肉包之名是Aunty Shirley 为他取的



我们俩是Kenny Rogers Roasters的代言人~  XD



Kenny Rogers,呐,请你喝Coke~



这就是我们电影马拉松第二部,Mr. Popper's Penguins
值得一看,超搞笑的一部电影


Optimus Prime~ 来,我们来合张照留念


我的Transformers TUMBO <3



709是全国讨论的话题,当天我FB的home page竟然变的很'旺' (黄)
酱我也来凑凑热闹
我姓黄,所以我的脑很'黄'   XD




侵袭金宝之行应该是告一段落了吧
下一回合应该是回去拿我的毕业袍的时候吧~!!!

金宝.......... I'll be B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