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侵袭金宝之行:第一回合

2011年6月23日
因为在家太闷的关系,心血来潮打包行李往金宝出发
其实是为了确认convocation 日期和时间,还有一些琐碎的的小事
顺便回味重拾一下大学时的时光......
还有最最最重要的是我很想念金宝的食物,我要大开吃戒啦!
(这应该才是我的最终目标吧~)


因为上一次带赛的杨桃女,顶着很拉风的名字来金宝、安顺游
哪知名字听来倒是很拉风,却带赛带到很彻底,还把赛留在金宝没带走
就因为带赛的关系,要吃什么没什么,导致我没机会一尝金宝西湖的snowflake
所以这一次侵袭金宝之行,目标锁定‘金宝西湖snowflake--〉Icekimo’




Icekimo位于金宝西湖北京
(左上角)海燕窝冰,(右下角)干捞咖喱鸡面
带赛杨桃女,我终于吃到了~!!!



在金宝已经读了四年(大学基础班和学士学位)
竟然没有搭过UTAR巴士去上课,这次有幸一试
在这里上巴士是没有分Lady First,只有争先恐后的挤上巴士
当时的情况就像酱
l
l
l
l
V
如果手脚比人慢或有礼貌的让人先上巴士,结果只有一个就像我---〉罚站
因为巴士没有设计把手的设施,罚站的人就得以半蹲的姿势把重力注重在脚上
不然当巴士杀车时,你一定100巴仙向前扑倒
所以搭学巴后的感言:坐巴士还是坐车好?
答案是:坐车,因为至少我不用罚站 =P



西湖宿舍的浴室洗脸盆和镜子的摆设有够矮
较高的人使用时真的有点吃力,因为要弯腰九十度和半蹲照镜



这就是所谓琐碎的事情,签一些文件和领取我的Certificate of Appreciation
因为突然造访,讲师在上课没预约到
结果沦落到坐在路旁等候他,顺便享受免费的冷气



在炎热的中午真不适合在校园里闲逛
真的会中暑吐白泡晕倒
来张皱眉就可看出当时有多热吧 ((汗流浃背
(旁边那位还笑到酱huahi~!!)



这次侵袭金宝之行让我尝试了过去四年没做过的事情---〉骑脚踏车到处逛,步行去吃东西,搭学巴,尝试西湖宿舍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