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Pre-graduation Phototaking

眨眼间, 快要四年了~
当穿上毕业袍时, 才发现我快要毕业了!

当时的感觉因该是快乐还是悲伤呢?

快乐的是......
我要毕业了! 就要步入社会工作, 体验新的环境~
展开我生命的另一页

悲伤的是......
毕竟在这里呆了四年, 怎样都会有些不舍
我可说是UTAR Kampar 的元老吧~ 
从四年前500个学生到现在,一直看着UTAR的建筑物慢慢的扩展,人数慢慢地增加
毕业后, 朋友都会各奔前程, 各自发展, 到时见面的机会就显然变少了
还有, 不舍得一群还在念书的朋友们, 导师和讲师们, 还有我的大姐大- Miss Alice 
我毕业后,别忘了我哦~ Sob Sob......... ((泪狂流 


还有一件让我悲伤的是~
我要开始还PTPTN Loan 了!(这应该是我真正的悲伤吧~哈哈)


接下来, 就是照片分享时间
区区那一小时半的时间, 我们cam whore的照片还蛮多=.='' 
(我们拍照的功力还蛮恐怖~ )
这里只是一小部分~





我的admirer - Ben 
(哈哈 XD)



好喜欢这张 ^^


我这次拍照的私人助手1号



拍照私人助手2号


Ah Ben 真的很Hiao咯~


Buddies.... Buddies..... Buddies...


Assignment mate



除了拍毕业照以外, 我们还拍了以Summer Wear 为主题的照片~





救命~!!! NKY 好重....T___T



家庭合照



很爱act cute 的Uncle Ben


又被欺负了~ T__T











6 comments:

  1. 我们会想你的。
    还有,谢谢你……

    ReplyDelete
  2. 对咯对咯~我也会想你们的~~
    sobsob~~哈哈~
    所以你现在year 3 sem 2?

    ReplyDelete
  3. Josheen, 谢谢~ 但你要谢谢我什么?

    Ting, 对咯~ 下个学期就Yr3 sem3了

    ReplyDelete
  4. 谢你那还没让我收到的DVD咯!开玩笑的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