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无题

大家都已经会周公去了吧~
唯独我一个人,眼睁睁的睡不着
今晚又重复同样的东西 - 失眠


宁静的夜晚却让人想得特别多
悠然发现,可以让我诉苦和分担忧愁的朋友几乎是没有
只有这里是我唯一一个让我发泄和诉苦的地方。。。
把不开心和烦恼的事情往这里塞~


玩乐的朋友可说是一大班,可是当你有烦恼沉默的时候
是没有人会开口关心问你一声:“你怎么了? 你还好吗?”
他(她)们反而会说你在闹情绪,没有人会愿意当你诉苦的对象。


当你试着向一个可以依赖的朋友诉说时,
他(她)是没有站在你的立场去想,反而对你说:“你这样做是不对的!”
最终只有沉默自己承受
所以有时干脆选择沉默不出声不回应。

在我生命里,唯有一个可以当我忠实的聆听者 - 妈妈
唯有她会静静地聆听和给与适当的安慰与建议。

曾经被人垂弃过,也在死亡边缘徘徊过,但庆幸的活了过来
或许已看透这一切,有没有可以信任与分担忧愁的朋友已没关系
自己一个人去面对也许会让自己更加的坚强吧!

或许把保护自己的围墙建的太高了,没人敢越过它
或许已习惯自己一个人去处理,对有没有可以分担的朋友已经没知觉
或许我的生活圈子里只有我一个人。。。

也曾经想过,如果当时真的被垂弃了,一切将会是怎样。。。。

1 comment:

  1. cheer up friend~
    actually a lot of friend very concern about you~
    when u tired,take a deep breath,let ur mind clear~
    then juz continue ur life~
    dun worry,be happy~...shining tomorrrow are waiting for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