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请允许我哭那么的一次

最近的压力可说是有增无减的
重重的压在胸口
再加上每晚都要对着一粒粒的药丸, 有够恶心
在想有一天如果拿刀切开我的肚皮, 肚子里会不会都装着满满的一堆药丸


今天我竟然做了一个自己都接受不到的-------笨事情
由于有两科考试安排在同一天,
所以必须兼顾两个科目
即使有多累,都得开夜车把它温习完


由于那个该死的老朋友一直来打扰
让我不能专心的复习
没办法之下,我只有把早上的考试尽量提早完成
利用剩余的时间来做我接下来考试的温习......


以为一切在我的安排下可以完成
没想到当我一拿到考卷时
我竟然忘了该用哪个程式来回答
在紧急之下, 不该来的痛又找上门
又累, 又痛, 这下让我完全很难专注我的考试


时钟滴嗒滴嗒的过
当导师说时间结束, 我真的慌了
因为我还没做完!
心想这次真的完了, 一切都完了.......


回到家
心情仿佛跌到谷底
独自一人, 不知该怎么办
很想躲在角落放声痛哭一场
把所有的自尊和坚强都丢一旁
痛痛快快地哭一次
把所有的压力和痛随着眼泪流出来


自从懂事以后, 再也没有真正的流泪过
今天就允许我哭那么的一次
孤单的哭一次.......










每年都很期待三月的到来
可是今年的三月却让我恨不得让它赶快的结束
剩余的日子一天一天的流逝
不舍一天一天的增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