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微笑

有些人总会觉得我每天看上去都很开心,没有烦恼,像个长不大的大小孩。有时我宁愿做个没有烦恼的小孩,嘻嘻哈哈的过每一天.....

已经忘了什么时候,脸上挂着的笑容已不再真实,每天对着镜子逼自己笑,用微笑来逃避那些常人所不能不承受的痛,也不愿让人看到自己难过的一面。有时可以与朋友一群人谈天说地,有说有笑,看似没有烦恼。也许是长期的伪装使别人很难发现自己内心深处的创伤。

有时刻意装的很坚强,什么事情都可以微笑的去面对,希望每个出现在身边的人所给的笑容都是真心的。即使在母亲的面前都装得很坚强,都不肯让她看见自己悲伤柔弱的一面,不肯让她知道我还不能放下那个曾经......

眼泪不知道几时被封锁,不知道多久没再流过....
直到那晚凌晨,眼泪不再听从使唤,一滴滴的流下,把枕头都哭湿了
那天起的特别早,因为无法再入眠,妈看见了便问:怎么了,鼻子怎么红红的? 我只对她说没什么,伤风而已

即使前一秒伤心落泪,下一秒出现在别人面前的时候,我都要装得无所事事,在父母面前也是。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爱上了寂寞,喜欢一个人独处的感觉...
也许独处让自己过得比较舒适,可以拆下伪装的笑容,做回原来的自己。
可是这种生活让我过得很累很累,早上挂着微笑,只有夜晚可以做回原来的自己。

有时宁愿把自己搞得很累,一觉到天亮,也不让那伤痛在夜晚浮现在脑海里打转。
曾经被遗弃,所以对别人总是比对自己好,害怕自己不被人喜欢,因为害怕再次被遗弃
有时害怕被遗弃,所以选择孤单一个人过生活,自己面对一切,对自己说也许这是命运吧

脑海里曾经想过,如果我没存在过,我的命运会是怎样
无论那悲伤藏得再怎么好,不愿被看见,都会有崩溃的一天
如果一天你不再看见我对你微笑,表示我已承受不了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