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回顾2009



转眼间一年就这样的过去........ 现在回首想一想, 在2009年里经历的实在太多,有得也有失,得的就是学会重新衡量某些人和认识一班朋友,失的是友谊间的那份信任。听起来是不是有些矛盾........... 哈哈


在这一年里,使我最关注,伤心和烙印在我心中的就是当他们在我的面前露出正真的面目时,让我看清他们的自私和无情。我真没想到‘背叛’这两个字再次出现在我的生命里,不明白他们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还是什么......... 愿意舍去友谊!在你们的眼中,友谊是那么的儿戏吗?!! 俗语说:“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可是我并不觉得,因该说“在家靠父母,出外靠自己”我相信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可是当你的朋友背叛你时,敢问你们还能接纳他们吗?你们还会像以往一样的喜皮笑脸互相对待吗? 给我,我只能说:“对不起我办不到”......... 你们可以说我很固执,可是我就不能接受背叛过自己的人,因为心中自然的就会有道隔墙, 再也建立不起我俩对彼此的信任......也许我是一个怕受伤害的人吧! 跌了一次当我再次爬起时, 我不想让自己再跌多一次。我算是白痴的一个吧, 因为这算是我第二次的失败, 第一次大概是四年前..... 同样的因素,只是角色和故事背景不同而已, 仿佛历史重演似的。


在我脑海里一直冒出一万个不明白...... 不明白为什么这些事情会在我身上发生, 不明白我把你当成要好的朋友为什么你会这样对待我, 不明白为什么你会是这样的人, 不明白当初你和我们交朋友是不是要从中获取利益,当我们没有利用价值时就抽身走人, 不明白......不明白........不明白......... 想知道这就是你隐藏已久的真面目吗?!! 不然就是我白痴, 好骗, 是不是双鱼座的人比较好骗呢?!! 经过这一次, 就算再让我结交新朋友我也会对他们有些保留。 不会再像以前一样傻头傻脑的一一把心交出来, 把你们当成要好的朋友。 也许我需要一些时间去整理一下我自己,反省一下到底是我自己本身的问题还是他人的问题,导致这些‘事情’发生。


现在回想,我因该感谢你们的所做所为,让我先领悟到现实社会人与人之间的那种‘关系’和残酷。 只是没想到这些残酷无情发生在我们之间,现在只能说我们的友谊只有在回忆里..........


在人生里,我认为所谓要好的朋友-知己,是贵精不贵多。3年大学生活,我要感谢老天爷让我遇到了几位知己, 他/她们就是我的housemates: Angu Ping,KahYe3, Billy bong 和一位‘傻大姐’Aunty Shirley。有时我们会偶尔意见不和,顶顶嘴,骂骂架........ 但我们的感情依然会很好,这是让我觉得最真实的。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像这样的一直维持下去......... ^^哈哈

KahYe3, Angu Ping and me


Aunty Shirley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先许个愿........啊~~在新的一年里, 小人远离我, 财神接近我!! 哇哈哈哈
希望事事顺利, 父母安康...... 那就足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