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纸雕艺术:作品分享 III

经过整理后,发现最近生不出一些新的作品~
原本想动手,但是有心而力不足.....哎~ 老了~~~  
(什么有心而力不足,分明就是懒惰还再找借口~!!!! =..= )
其实最近是在钻研一些东西,所以就忽略了纸雕制作~ 
很感谢一位与我一样热爱艺术的好朋友为我送来三本友禅纸
有点担心会辜负了她的一番好意,希望日后有时间可以充分利用它们~


几个月前让我无意中发现了一位大师----- Carlos Meira
他原来也是一个纸雕艺术达人,他可以把纸雕玩得出神入化,真是佩服
Carlos Meira大师是一位广告代理机构的设计师和艺术总监
他把广告和纸雕艺术融为一体,呈现出另一种风格......
与大师的纸雕艺术相比之下,我的的确逊色多了,简直要靠边站~ ((欲哭无泪
真的想向他拜师求艺~   大师~~~~ ((跪地敬茶
在情不自禁之下,从他一系列的作品为蓝本复制出一幅 - 巴西风情
左看右看,成品怎么也跟不上Carlos Meira大师的原作..... ((跪地绝望





大师的制作手法与我以往的制作手法有些不一样
所以尝试了不同的方法制作
相同的是分开剪切、制作、然后沾合起来
(部分被肢解,如果让您带来恶心,磕头道歉 =P)



成品 - 巴西风情



同样的分开剪切、制作、沾合、上色
较小的物体在沾合时就利用钳子的补助



成品 - 火车车长
白烟的部分可以用粉彩来修饰,增添层次感



快乐启航



四季之春



四季之夏



四季之秋



四季之冬



四季 - 四合一




纸雕制作应该会先告一段落吧,希望有多余空闲的时间再制作一些作品与大家分享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