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苦尽甘来的日子 - 090911


披上四年所修来的成果, 心情既紧张又兴奋
终于可以大声高喊, "我毕业了~!!!"
由于座位是随着名字编排, 所以未能与好朋友同坐一起
有够遗憾的叻~!!!
没得讲话, 拍照~ 有够sienz的喂~~~






无缘在金宝大学'紫禁城'礼堂毕业
真是个遗憾啊啊啊啊~
Wisma MCA 三春礼堂的look~








Guest of Honour - 
YAB Dato' Sri Mohd Najib bin Tun Haji Abdul Razak
我们滴首相 =)

因为是Second class honours, 所以无缘握首相的玉手.....  T.T ((欲哭无泪










我滴stage photo =)










Daddy, Mummy~ 还有爱我的契妈....
我毕业了~!!! 
我爱您们~ 谢谢你们的爱护和鼓励....














大学滴好朋友, 谢谢Jasmine Ho来捧场~














 hey~ 拍照专心一点, 不要东张西望~
 靓仔就在妳旁边~  XD
















感谢Khoonyan特地抽空来出席我们的毕业典礼
还有, 谢谢妳送的那束花~
















谢谢mummy和干妈送滴向日葵还有毕业小熊~

















意义纪念的一天 - 090911













不像三兄弟的兄弟照~ 
因为我们仨人都有自己的样
曾多次被人说: "蛤~ 这是你弟, 这是你哥啊~ 不像叻"  =P











大学生涯终告一段落, 另一页的新生活即将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